大成集团
2012-10-15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大成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已成为行业综合实力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单项五个世界第一的企业集团。 

  今天的大成已建成长春玉米工业区、德惠、锦州、上海~福州~兴隆山六个产品不同的工业园区;32个企业、一个设计研究院、四个研究所;现有员工近万人,其中外籍专家7人;已有两个上市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主要产品有四大系列:

  ·淀粉糖:年生产淀粉糖1 60万吨,可口可乐、汇源、娃哈哈的高果糖全部是大成供给,有30%出口。 

  ·变性淀粉:年生产1 5万吨,供食品、造纸、医药、纺织~建材~地质等,日本王子造纸每年进3万多吨。

  ·氨基酸:年产氨基酸60万吨。其中:赖氨酸40万吨,产量世界第一(全球产量70万吨),技术世界第一(多项世界级发明);谷氨酸10万吨,另有苏氨酸、精氨酸等。 

  ·生物化工醇:年生产能力40万吨。有乙二醇、丙二醇、丁二醇~树脂醇等。是利用可再生的生物资源作原料,替代石油资源的既经济、又清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全球许多国家都投入大量贺金、人力、物力开发生物化工醇,都没有成功,有的成功了因成本高市场不能接受,唯独大成自主创新的工艺技术生产成本低,又节约资源、节约能源、清洁环保.大规模工业化成功了。目前产品销售供不应求。今年国家发改委多次压缩清理玉米深加工项目的情况下,仍然支持大成发展玉米化工醇项目。正在建设长春兴隆山年产100万吨化工醇项目。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的目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