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10-15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肉牛屠宰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坐落在长春市西部,总资产36.8亿元人民币,是首批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是首批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债项目。 

  皓月始建于1998年8月,2000年元月正式投产,现有员工5000人。几年来,公司紧紧围绕主业,充分发挥国家政策优势、吉林地域优势和清真特色优势,深化循环经济理念,形成覆盖6大产业12个相关联的生态农牧产为集群。现生产能力为:年屠宰肉牛50万头、羊30万只、饲料产量30万吨、皮革加工50万标张、中式与欧式清真熟食制品10万吨、生物制品75个品种。 

  2010年,皓月集团产值突破100亿元。进出口贸易总额达1亿美元以上。 

  皓月坚持“安全、绿色、营养、健康”和清真品牌定位,产品供不应求,是麦当劳、康师傅、双汇等产业客户的主要牛肉供应商,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及亚洲地区肉牛产业最大的系列加工企业,也是最大的优质牛肉出口基地。 

  2011年8月15日,长春皓月清真产业园区揭牌仪式暨国际招商签约大会在长春皓月肖真肉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首批与园区合作的9家企业,投资总额达6.5亿美元。 

  皓月目前在全国同行业中产业规模第一、品牌影响第一、出口创汇第一、发展潜力第一、社会效益第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