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海悦药业有限公司
2013-03-1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长春海悦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制药企业。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医药园(长春市高新区创举街672号),是首批通过GMP认证的药品生产企业,厂区总占地面积13618平方米,建有冻干粉针车间、小容量注射剂车间、原料药生产车间和合成车间。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制药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及大批的专业技术人员。现有药品品种20多个,包括有注射用乙酰谷酰胺、注射用左卡尼汀、注射用促肝细胞生长素、注射用长春西汀、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注射用更昔洛韦、胸腺肽、加替沙星注射液、阿魏酸钠注射液、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利巴韦林注射液、胰岛素注射液、聚肌胞注射液、注射用抗乙肝核糖核酸、注射用曲克芦丁、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甲钴胺注射液、注射用甲磺酸培氟沙星等。

  公司建有高水平的新药研发中心。拥有成套、齐备的先进仪器设备和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的新药研发队伍。可完成从小试到中试的药品全面系统性研究。目前,在研品种25个,已申报受理品种17个,获得新药临床批件1个。研发领域涵盖泌尿、神经科、抗病毒、心脑血管、肿瘤、抗感染、风湿科、消化、呼吸科、内分泌、精神科等领域,新药研发创新成果为企业可持续快速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组织机构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形成了研、产、销相结合的链条式经营管理模式,产品在全国覆盖率已达78%以上。

  企业资质:

  公司是合法合规的药品生产企业。拥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GMP证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