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原生物
2013-03-1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吉原生物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亲水性水凝胶材料合成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医学护理、药物载体、美容健康等领域。

  经过近七年的发展,吉原生物已经建立起了完整的研发、生产与质量体系。公司在高品质亲水性水凝胶的合成技术与生产工艺方面积累了多项技术成果,其中已经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有五项,申报中的专利有十余项。公司位于长春高新区创业产业孵化园内,总建筑面积约2800平方米,包括十万级、三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检测室、实验室等,建有多条水凝胶产品生产线,年产能达千万片(贴)。公司具备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资格,并于2011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无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规范认证。

  冷宁康(医用水凝胶创伤敷料)、目宁康(医用水凝胶眼疗贴)、冰宁康(医用水凝胶退热贴)、芭宁康(医用水凝胶瘢痕敷贴)是吉原生物在国内或国际率先推出的医用护理产品系列,已成功应用近百万例,在极大地程度上缓解了患者的痛苦并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吉原生物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具有独立的自主研发能力。公司在电离辐射合成、物理合成、化学合成水凝胶材料方面拥有一批核心技术和工艺。

  吉原生物连续多年被评为长春高新区自主创新先进企业、长春市百户创新型中小企业,并先后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型科技企业创新基金”、“吉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长春市科技攻关项目”等支持。

  “以创新领跑行业,树品牌作百年老店”是吉原生物的追求和发展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需求、持续创新,为人类健康产业提供优质、美好的产品。

  企业资质: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