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2013-10-18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61年,总占地面积44.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千人。是一汽大众销售公司特许指定的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4S店;是东风雪铁龙汽车吉林省总代理;是一汽吉林汽车吉林省总代理;是吉林省、长春市政府一类定点采购单位。

  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物流产业,总占地面积413400平方米。下设有吉林省香江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公路主枢纽有限责任公司、储运公司三大全资子公司。拥有现代化的仓储设施,专业化的服务队伍,业务辐射国内各大中心城市,为各大企业集团提供一流的仓储物流服务。

  吉林省吉刚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是由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9年6月19日在长春市正式注册成立,是集人保、平安、太平洋、安邦等保险公司业务为一体的专业保险代理公司。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