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宇平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
2012-10-0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省宇平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国家级自然景区---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区,是一家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民营企业。公司创立于1996年,产品远销27个国家和地区。是吉林省工艺品制造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宇平人形)中国人形、日本人形、欧洲人形、树叶家居饰品、装饰画系列、航海模型系列及树脂工艺品、遥控及静态航空模型系列,六大系列上千种类。“宇平人形”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 2009年茯中国民间艺术博览会“中国工艺品美术山花奖”;2011年茯中国民间艺术博览会“等别奖”;2011年列入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获得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公司先后被评为市场开拓先进民营企业,长春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单位,吉林省首家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吉林省优秀文化企业,吉林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长春市50强民营企业,吉林省100强企业,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吉林省宇平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在日本市场占有率70%;欧美市场20%,产品覆盖27个国家及地区,产品主要是在每年二届广交会、互联网、世界及国内的各种形式的交易会、博览会与客商签订销售合同。

  2009年7月2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临公司视察,并为公司题词:“融合世界文化,传播中国文明,描绘锦绣河山,沟通美好心灵。”

  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成功的开发了“中华偶人”系列产品,打破了欧洲“芭比”娃娃垄断市场的格局。使具有东方神韵的中国人形产品走出了国门,每年几十万件“中华偶人”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为传播中华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在发展传统工艺品的同时,积极的进行产品创新,开发了高科技含量的“智能人偶”,自然环保的“树叶家居饰品”,及海洋文化产品古帆船系列,航空模型系列,树脂工艺品系列等新产品,添补了多项工艺品生产领域的空白,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目前该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首个旅游纪念品、工艺品研发展示中心在净月旅游开发区正在建设中,研发展示中心将以研发长白山文化为主题,东北文化为切入点,开发地域文化,民俗文化,打造东北新的旅游亮点。以吸引国内外游客来东北观光、旅游、度假,使之逐渐成为该区域文化经济的支柱产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