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
2012-10-09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亚泰集团建材产业现共有36家企业和1家研究院,销售区域覆盖辽宁、吉林和黑龙江三省,是东北最大的熟料、水泥、商混生产企业。现已形成集石灰石开采、沙石骨料开采、熟料生产、水泥生产、预拌混凝土制造、建材制品深加工和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熟料水泥产能已达到5500万吨,商混产能500万立、骨料产能350万立。

  其中:亚泰集团哈尔滨公司是亚泰集团在黑龙江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年水泥生产能力350万吨,主要生产复合32.5、复合32.5R、普通42.5、低碱42.5、低碱52.5和A级油井等多品种水泥,其“天鹅”品牌被誉为中国驰名商标,因产品早期强度高、后期强度稳、服务质量优,在黑龙江地区广受欢迎。

  亚泰集团在2007年起,通过满洲里对俄罗斯和蒙古建立对外出口贸易,在对外出口领域已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如有需求,欢迎随时咨询联系!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