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第三期创作作品欣赏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
第三期创作作品欣赏

时间:2018-11-02 00:00 来源:外语网站 长春陶艺馆
【字体: 打印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自今年6月20日至9月20日,历时三个月,分三期进行,现已完成最后一期创作,完美收官。本届陶艺展共有来自俄罗斯、白罗斯、乌克兰、土耳其、约旦和中国以及台湾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位陶艺家来长创作;共创作作品近70余件。

  本届陶艺展采取了专题创作展的方式,举办了“白罗斯陶艺作品创作展”、“乌克兰陶艺作品创作展”等。作品无论从主题、内容、立意上,还是手法、形式、体量上,与以往相比,多样性与民族特色十分突出;特别是大型浮雕壁画等,更具有观赏性。

  目前,小编获悉,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已迁入新馆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金碧街966号[原长春北华药业有限公司])。之前,我们已分期介绍了本届陶艺展前两期的创作作品,今日,小编专程前往新馆,继续追踪报道,拍摄到第三期部分陶艺家创作的代表作品,那么,小编这就带您去欣赏一下“乌克兰陶艺作品专场创作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