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邀请函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邀请函

时间:2016-02-25 14:18 来源:市外办港澳东南亚处
【字体: 打印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长春农博会)定于2016年8月12日至21日在吉林省长春农业博览园举办,会期10天。在此,诚挚邀请国内外各地农业企业参展参会。 

  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大型农业综合性展会。创办于2000年,至2015年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每届参展参会人数均在180万人次左右,业界喻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博览会。展会通过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示范和推广,全程农机化、农业信息化、农业高新技术装备的展示和示范,以及“互联网+农业”、电商平台、大数据管理系统的应用等,逐步打造成为内容最丰富、技术最全面、科技最前沿的综合性农业盛会。 

  第十五届长春农博会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展示面积70万平方米,突出体现科技示范与观光休闲相结合、展示展销与经贸交流相结合,共安排国际精品农产品展、国内大型农业龙头企业产品展、农业机械展、农业生产资料展、现代种植业展等10多项展示内容,以及20多项经贸交流活动。展会涵盖面广,科技含量高,示范功能强,必将成为一届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农业盛会。 

  我们热烈欢迎贵地团组,农业及食品产销企业、采购商参展参会,借助农博会平台,开拓中国东北市场,推动经贸合作。 

  期待在长春迎接贵地参展团。

附件: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参展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