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首届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首届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时间:2011-06-21 16:19 来源:市外侨办
【字体: 打印

  首届长春国际友城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定于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在中国长春市举行。我谨代表本届赛事组委会和750万长春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诚挚邀请贵市组团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邀请赛,本着“倡导健康长跑,增进交流合作”的宗旨,加深各个友城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提高各个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邀请赛的场地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其优美的环境和道路条件符合马拉松赛的要求,赛道两侧风光优美如画、依山傍水。

  我们的目标是 “参与,分享”!因此,不同于其他半程马拉松比赛,这次比赛更像一个欢庆的盛会,以娱乐性、趣味性为主。我们诚恳地邀请贵市派出3人的代表团前来参加比赛,我市将承担贵市代表团在长春市费用。贵市的莅临参与一定会为本届赛事增光添彩!长春市民将秉持最大热忱与最佳服务竭诚欢迎来自贵市的代表。让大家充分融入到我们欢庆的盛会当中,享受运动带给我们的激情与舒畅!

  长春市市长

  崔 杰

  二零一一年三月四日 长春

附件:

首届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邀请赛竞赛规程
1首届中国长春净月潭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参赛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