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外办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7 14:20 来源:市外办党总支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汇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上向善合力,“七一”前后,市外办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薛春志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养”“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外办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年长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事例感人,激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在新起点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7月4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邀请优秀党员代表登台讲述抗疫中的红色能量和感人故事,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将大家带回了几个月之前那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使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关于责任和担当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