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天旨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2013-10-21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吉林省天旨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境外劳务派遣,国内职业介绍和劳务派遣,职业培训,外商投资、贸易、经济技术合作咨询,以及软件开发、应用及外包等业务。

  吉林天旨自开展境外劳务派遣业务以来,先后向日本的丰田、大发、三洋、东芝、雅马哈等公司以及为之配套的企业、其他中小企业累计派出3000多名技能实习生和技术人员,目前在日人员近1000人。

  吉林天旨作为从事日本业务的人才派遣公司,为中日两国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中日两国人才介绍好企业,是我们的天职。长期以来吉林天旨主要从事汽车领域的赴日技能实习生和技术人员的派遣和服务业务。众所周知,吉林省的第一大支柱产业是汽车产业。目前,该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高层次专家以及高技术、高技能等紧缺人才的需求随之增加,而日本的领先产业也是汽车产业,拥有成熟稳定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人才资源。两国在这一领域互补性很强。因此,我们把招才引智的重点,放在汽车产业,逐步向其他领域拓展和扩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