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四环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2013-04-16 稿件来源:本站原创

  长春一汽四环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一汽四环轻型发动机厂,是具有30多年生产制造发动机经验的专业厂,企业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腾飞大路2128号,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身的现代化发动机生产企业,是吉林省千户成长型企业,国家振兴老工业基地吉林省重点支持对象。

  公司现有三大系列,数十款变型产品,产品涵盖CA4D28系列柴油机、CA4G25系列汽油机、CA4G25系列及CA4GH系列纯天然气机与汽油天然气两用燃料发动机等领域。产品应用范围涉及6-8米中巴、轻卡、皮卡、轻型客车、越野车用汽油发动机、天然发动机、两用燃料发动机、共轨式柴油机、增压型柴油机、自然吸气式柴油机。

  目前公司销售范围涵盖国内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远销南美、中东、非洲及东南亚地区。

  经过几年持续的技术改造,公司目前具备年产发动机10万台的生产能力。

  企业资质: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2011年公司产值超过10亿元。2011年-2013年期间,被授予省对外贸易优秀企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夏智城有限公司
任何人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变相复制本网站全部或部分信息
建议使用IE5.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吉ICP备11002904号  网站标识码:2201000045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5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