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外国人生活指南 > 旅游指南

宾馆——长春宾馆

时间:2008-10-30 0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长春宾馆始建于一九三五年,多年来一直承担着国外友人及重要政务活动的接待工作,一九八九年九月被国家旅游局首批评为三星级涉外宾馆。

宾馆位于长春市的中心,地处繁华的商业区,占地面积四万平方米,已形成了独特的庭院式建筑风格,院内大小楼宇近十座,高低错落,跌宕有致。人工湖上水波荡漾,湖畔垂柳婀娜,凉亭喷泉交相呼应,一派景致宜人的园林景色。

馆内各种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拥有大小房间276间 ,其中豪华总统套房2间,商务套房18间,499个床位,每个房间均配有宽带网络系统。

有能容纳800多人的长春会堂,可接待各种大型会议;此外有天宫厅等大小会议室十余个,天堂内还设有购物中心,商务中心,可向客人提供洗衣、银行汇兑、汽车出租、代购往返机票和铁路客票等二十余种服务项目,娱乐中心设有美发室、桌球室、歌舞厅,KTV包房以及桑拿洗浴等服务项目,并力求为宾馆提供优质高效,方便完善的服务。


地址:长春市新华路458号

电话:0431-88793888

传真:0431-8879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