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外国人生活指南 > 旅游指南

宾馆——春谊宾馆

时间:2008-10-30 07: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春谊宾馆是吉林省最早的宾馆,始建于1909年,时称“大和旅馆”。1909年至1945年期间是日本军政要员经常活动的场所。日本投降后,苏联红军进驻长春,“大和旅馆”被接管,成为苏联军官的驻地。1946年国民党占领长春,这里成为国民党军政要员的接待场所。1948年长春解放由长春铁路局接管,供内部使用。1955年贺龙副总理来长春视察,根据他的指示,该旅馆正式移交给吉林省使用,更名为吉林宾馆,成为吉林省第一家省级宾馆和最为重要的接待场所。

    曾接待过许多国内外著名人士,享有很高的声誉。春谊宾馆建筑典雅,装潢别致,设施完备,项目齐全。

    该宾馆有各种类型的客房和不同风格的中、西餐厅,并设有会议、娱乐、商务、桑拿、美容、按摩、商场、票务、邮政、寄存等多项服务设施,是第一批被评定的三星级旅游涉外宾馆。

    交通: 距离长春市中心:1公里、距离火车站:0.2公里、距离飞机场:40公里、距离展览中心:16公里、距离长途汽车站:0.2公里
 
    周边环境: 国际商业中心、远东批发市场、伪满皇宫博物院、胜利公园

    地址: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大街80号

    电话:0431-8209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