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外国人生活指南 > 旅游指南

长春伪满遗迹公交旅游专线开通

时间:2009-08-28 02:09 来源:长春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7日上午,长春伪满遗迹公交旅游专线开通启动仪式举行,两辆崭新的环保双层旅游大巴车从伪满皇宫博物院驶出,此旅游专线的开通标志着我市伪满遗迹旅游的硬件设施又有了新的提升,旅游产品体系更加完善。

该线路的运营方式为定点定线运营。设定16个站点,设有明显的旅游专线站牌,站牌标有旅游标志徽和线路图。

该旅游专线的线路走向为起点由伪满皇宫始发,途经光复路—长通路—胜利大街—长春站—人民大街—新发路—康平街—西民主大街—文化广场—新民大街—新民广场—自由大路—人民大街—人民广场—长春大街—亚泰大街—陕西路—伪满皇宫终点。首班车为早8时30分从伪满皇宫博物院发出,末班车为15时30分从伪满皇宫博物院发出,整个行程约为1小时20分。

车辆选型为环保双层旅游大巴,先期投入车辆2台,票价为2元。车上配有电视屏幕、语音报站,沿途还有负责旅游的工作人员介绍沿线景点。

长春伪满遗迹公交旅游专线”的开通,标志着伪满遗迹旅游的硬件设施又有了新的提升,旅游产品体系更加完善。这是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旅游与公交合作共赢的成功典范。对于方便游客和市民出行、刺激旅游消费、促进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