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仙台 > 友城交流

长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代表团赴日本仙台市访问

时间:2015-12-30 12:52 来源:亚洲处
【字体: 打印

 20151222日,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代表团一行五人拜访了仙台市政府,与仙台市政府就地下综合管廊和道路的精细化设计进行了业务交流,并进行了现场勘查。

 通过此次出访,学习和交流综合管廊的规划设计等工程技术实践经验,能够加快我市综合管廊的既好又快的建设,准确应用新版技术规范,控制综合管廊结构沉陷和裂痕等质量通病,评估电力、通信、广电、给排水、热力、燃气等专业市政管线入廊条件,提高专业管线入廊设计水平及安全技术能力,建设安全可靠的高标准城市综合管廊,提高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的现代化水平。另外,通过城市道路方面的交流,在精心打造道路细节,做人性化城市家装,让长春市道路系统成为城市便捷舒适、绿色环保,具有浓郁长春人文底蕴的精品道路等方面,都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