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 仙台 > 友城交流

仙台市议会议长拜会祝业精

时间:2010-07-28 02:57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7日,日本仙台市议会议长野田让先生一行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拜会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双方在市人大常委会院内种下了象征友谊的纪念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华,秘书长闻弘参加拜会活动。

仙台市是长春市的第一个友好城市,今年是双方缔结友好城市第30个年头。野田让先生一行是随仙台市政府代表团来长参加长春市与仙台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纪念活动的。

在活动现场,祝业精说,非常欢迎野田让议长的到来,在长春市与仙台市缔结友好城市的30年里,双方的友谊进一步加深,政府、议会以及市民间的交往日益密切,双方在文化、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合作也非常紧密。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促进两个城市间的友好往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一定会爱护好纪念树,作为两个城市友好往来的见证。

野田让先生表示,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纪念活动一定会促进两市间的交流与合作,他将会尽全力促进两市议会间、政府间以及体育文化界的交往,祝愿双方的友谊不断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