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让长春市民走进日韩友城”交流活动市民征集正式开始

时间:2014-08-12 14:40 来源:市外(港澳)办
【字体: 打印

 
    近日,应我市友城——日本金崎町、仙台市、韩国城南市政府的邀请,今年9月14日-24日,长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将继续举办让市民走进友好城市活动。
    自2006年以来,长春市已成功的举办了十届“让市民走进友好城市”民间交往活动,活动实现了以民促官、官民并举、巩固并扩大我市对外交往的目的,开创了长春市对外交往的新领域,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的充分肯定,并受到国外友好城市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活动访问的城市主要有日本仙台、金崎町、东京、京都、大阪以及韩国首尔、城南等。我办将组织我市市民与友城当地市民展开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预计招募人数为3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希望具有书画、文艺、体育等方面特长及热衷中日韩友好交流的长春市民积极报名参加,为展示我国传统文化,促进长春市民间交往贡献力量。
 
    报名电话:88776743
 
 
                                                             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长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