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青少年Vlog短视频活动通知

时间:2022-06-24 15:32 来源:市外办日本处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增进中日青少年相互理解,促进友好感情,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发起“青少年Vlog短视频征集活动”,被选中的优秀作品将在我国媒体平台及我市日本友城展播。现面向广大青少年进行作品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1.时    间:截至7月29日

     2.参加人员:青少年(40周岁以下)

     3.内容要求:自主拍摄并制作Vlog短视频,介绍长春市的文化、特色、生活等,立意高、形式新、构思巧,展示青少年的蓬勃朝气,传递中日友好正能量。

     4.格式要求:

    (1)横屏录制,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p(最好帧数为25,中比特率);

    (2)可以是1中1日两个视频,也可以是中日结合的一个视频,时长不超过2分钟。

     5.投稿方式:

     邮箱:aqunemail@163.com

     投稿作品请以“主创姓名+标题”命名,并填写信息表“青少年Vlog短视频信息表”(可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