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外办与吉林省中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签约合作仪式

时间:2019-07-26 14:09 来源:市外办欧非处
【字体: 打印

 
       7月26日,长春市外办与吉林省中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境外体育赛事承办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国际友城和友好合作城市体育赛事活动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长春市外办副主任欧硕、吉林省中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鸣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市正式开启国际友城及友好合作城市体育交流活动群众化、市场化运营模式。协议签署后,长春市外办将以展现长春城市新面貌、推动体育旅游发展和强健市民体魄为目的,委托吉林省中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国际友城及友好合作城市举办的主要体育赛事,共同搭建国际体育赛事合作平台。今后,双方将就国际友城及友好合作城市国际赛事推广、选派我市选手及体育爱好者参加国际性比赛、邀请境外选手参加我市举办的国际体育赛事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2019年2月,在长春市外办的大力推动下,吉林省中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我市马拉松运动员参加了在我市国际友好合作城市——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办的国际冰上马拉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拉开了两市马拉松运动合作的序幕。2019年5月,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近20名选手应邀参加了我市举办的国际马拉松比赛,这不仅标志着两市马拉松合作步入常态化,更是我市国际友城及友好合作城市体育交流活动群众化、市场化运营模式的成功尝试。
        在今后的合作中,长春市外办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在积极推动我市企业参与国际体育合作的同时,努力打造长春市“外事+体育+旅游+文化”国际化发展模式,为更多市民参加国际性体育赛事创造条件。
        据悉,吉林省中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体育旅游业的开拓者,以打造“一带一路,幸福长春,全民运动”精品户外体育旅游品牌赛事为理念,公司多次成功承办长春国际冰雪马拉松、神鹿山径越野赛、走遍长春城市定向赛、长春绿徒步大赛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