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增进友好交流 深化务实合作

王凯会见德国客人

时间:2019-10-29 13:13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8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会见了来长参加“中德城镇化研讨会”的德国前联邦议院议员、前基民盟议会党团干事长、前特里尔市市长伯恩哈德•卡斯特一行。

 

    王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第七届中德城镇化研讨会在长春举办表示祝贺,对卡斯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凯说,近年来中德两国高层互访频繁,为我们深化地方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长春地处东北亚地理几何中心,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城镇化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促成更多务实成果,惠及两国人民。

 

    卡斯特表示,此次来访代表团成员对长春的城市历史和传统特色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愿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与中方专家学者交流城镇化建设经验,互学互鉴,增进合作。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外办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马延峰、贾丽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