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少儿美术作品再获国际奖项

时间:2019-11-01 13:36 来源:市外办美大处
【字体: 打印

        1030日下午,“加拿大温泽市国际儿童画展”颁奖仪式在长春市少年宫举行。长春市外办副主任欧硕、市教育局副局长杜影、市少年宫主任王海燕等出席颁奖仪式。

    仪式上,欧硕、杜影为获奖选手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奖;长春市外办美大处处长耿海龙宣读加拿大温泽市市长致长春市刘忻市长的来信。

 

    活动中,小选手们现场创作,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精湛画技。长春市少年宫负责人、获奖者代表及家长代表发表讲话。

    长春市少儿美术作品已经连续两年参加该展并屡屡获奖。本次画展以“为什么我爱我的城市”为主题,小选手们以画为媒、以画会友、以画传情,大大地提高了长春市在北美地区及其他友城之间的美誉度,向全球少年儿童分享了大美长春的美丽景色,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艺术审美。

    今后,长春市将派出更多选手参加此类国际活动,丰富长春市少年儿童的业余艺术创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