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国际汽车城“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启动

时间:2020-07-03 13:07 来源:市外办欧非处
【字体: 打印

 

630日,我市举办了长春国际汽车城“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等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应我市邀请,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专程来长参加活动。

 “中法智能产业园” 位于长春朝阳经济开发区内,以旭阳集团和法国弗吉亚集团合作为依托,以智能高端汽车制造产品为基础,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协调制造”的智能化制造体系。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占地约100万平方米。

活动中,长春市市长张立军,旭阳集团董事长许明哲,法国佛吉亚代表白立松,一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先后致辞。张志军在讲话中说,“旭阳中法智能产业园”的顺利启动,是对“四大板块”建设的有力推动,是对智慧城市发展的创新探索,更是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对全市经济发展的积极拉动。

贾丽娜副市长于中午会见并宴请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安澜女士一行,省外办主任黄丽华、市外办主任薛春志、朝阳区区长林松陪同出席。此次活动有利于实现长春国际汽车城战略目标,推进我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中法两国汽车产业交流搭建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