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中欧科创数字桥系列活动(长春站)启动

时间:2020-10-30 15:13 来源:市外办德国处
【字体: 打印

 

     由长春市侨联、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德国引诺国际创新中心承办的“中欧科创数字桥系列活动(长春站)”于2020年10月29日在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主要聚焦中德合作的未来策略,探讨“后新冠”时代的中德创新发展。应主办方邀请,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欧硕在大会上致辞。欧主任首先对该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着重介绍了外办的相关职能,向参会嘉宾表达了积极为本地企业提供对德交流合作机会的愿望,最后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长春市侨联主席臧建平、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冰、德国引诺国际创新中心技术总裁威格尔特·弗兰克等先后发言,分别从各自领域表达了对中德创新合作的坚定信心与大力支持。

      市外办德国处、欧非处随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