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外办领导会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代表

时间:2020-11-17 09:29 来源:市外办德国处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长春市外办主任薛春志、副主任欧硕会见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外事协调科科长徐寿祥、外籍员工代表何婉婷一行。

      徐寿祥首先对长春市外办在新冠疫情暴发后,果断采取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妥善安置公司返长、在长外籍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给予人文关怀的行为深表敬意。他表示,在抗疫期间,长春市外办全面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优势、动员各方力量,助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在帮助企业走出生产经营困境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新时代政府形象。他特别指出,长春市外办于5月—11月间,分别为7批公司外籍员工,共计351人提供了来华邀请快捷通道服务,来华专家的数量居各地分公司之首。

      薛春志表示,在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大背景下,长春市外办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在生产、生活、教育、医疗等相关领域继续给予在长外国专家和家属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让外国友人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随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向长春市政府外事办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市外办德国处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