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张志军会见日本驻沈阳总领事片江学巳

时间:2020-12-22 09:31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1日,市长张志军会见了新任日本驻沈阳总领事片江学巳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达成诸多共识,力求推动长春与日本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见中,张志军代表市政府对片江学巳就任日本驻沈阳总领事表示祝贺,对片江学巳总领事就任伊始就来长访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张志军说,长春与日本交往密切,友谊深厚,合作空间广阔。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实现较快发展,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希望片江学巳总领事今后多多关注长春发展,加强对长春的推介,特别是推动更多的日本企业融入长春国际汽车城、长春国际影都等“四大板块”建设中,在冰雪经济、农业现代化和中医药产业、文化体育、青年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长春愿与日方共同建设好开放合作平台,推进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友谊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片江学巳表示:长春经济发展前景广阔,日本驻沈阳总领馆将不断推动日本与长春的合作交流,为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副市长贾丽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