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外办德国处与引诺(长春)国际技术孵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6-04 10:57 来源:市外办德国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长春市与德国及欧洲各国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长春市实现更深层次对外开放,促进长春市国际化信息互联平台建设,市外办德国处与引诺(长春)国际技术孵化有限公司于20216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外办薛春志主任、欧硕副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

  Innoloft B2B 科创生态是欧洲最大的创新网络之一,已与欧洲、加拿大、以色列、中国在内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私人集群等组织合作,搭建跨地区、跨行业的数字创新桥梁。

   签约仪式上,薛春志主任表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长春市企业对外合作的需求也在日益增多,不仅是在传统的重工业领域,我市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也都有国际合作的需求。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这一网络互联平台,在后疫情时代为长春市企业提供更多国际合作机会,帮助长春市企业更好地走进国际市场。欧硕副主任表示,希望借助Innoloft这一国际化的平台,进一步加强长春市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引进国外成熟的技术与设备,更好地向国际市场推广本土产品。

   此次市外办德国处与引诺(长春)国际技术孵化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交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该协议为依托,推动我市企业与德国及欧洲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咨询、需求匹配等方面的全面交流合作,为我市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大更好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