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外办联合市人大、市中心医院开展帮扶义诊活动

时间:2023-11-03 12:58 来源:党总支
【字体: 打印

112日,市外办副主任段华旭、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高岩带领长春市中心医院专家医疗团队走进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开展帮扶义诊活动。

 

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进行检查,就患者病情进行详细讲解,对患有慢性病的村民科普健康知识,叮嘱日常生活注意事项。专家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市外办、市人大与后岗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里目前生产生活情况,表示市外办、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后岗村的发展。

 

此次帮扶义诊活动,是我办全力沟通协调,市人大、市中心医院和我办驻村工作队把精准帮扶工作与医疗义诊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去,以“精准医疗”助推“精准帮扶”。

 

下一步市外办将与市人大、市医院讨论建立后岗村村民就医绿色通道相关细节,共同解决后岗村村民面临的就医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