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韩中企业家协会金政一会长一行回访

时间:2023-12-04 13:55 来源:亚洲处
【字体: 打印

 

    韩中企业家协会金政一执行会长一行9人于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来我市访问。此访是继11月13日长春市经贸代表团访韩期间与韩中企业家协会洽谈磋商、达成共识后的高效回访,是长春市经贸代表团出访韩国重要成果的组成部分。

 

    韩中企业家协会是以中韩两国企业家为主体创立的团体,是韩国产业通商部认证的唯一民间交流协会,协会宗旨是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促进中韩企业间共同发展。协会金政一会长还兼任亿恩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一职。

 

 

 

    11月30日下午,韩中企业家协会一行访问了旭阳集团,就亿恩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旭阳集团在锂电池电解液、新能源电池和固态电池及电池外壳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就新能源汽车固态电池的技术发展和未来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邀请旭阳集团早日赴韩考察交流。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一汽弗迪生产线、一汽繁荣工厂以及中韩示范区生产固态电池的东驰新能源企业。

 

    此次韩中企业家协会的来访,进一步加强了长春市与韩国在新能源汽车固态电池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深化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企业与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间的技术交流和创新合作,为维护我市汽车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拓展了市场、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