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外办推动日本EPS集团与我市项目合作

时间:2024-01-05 15:30 来源:日本处
【字体: 打印

       市外办积极推动日本EPS集团与我市在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领域项目合作。近期,市外办组织EPS集团对华业务项目负责人、医学博士庄晓桐赴我市高新区及6家医药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合作。

      市外办陪同庄晓桐博士分别与修正药业、金赛药业、百克生物、吉林万通药业、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和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进行了交流对接,重点就抗病毒疫苗、糖尿病、肌少症和下肢闭塞性动脉硬化症治疗等项目及其他相关业务领域展开了交流洽谈。双方就持续深化沟通、推动资源共享达成了共识,并围绕产品共同研发、授权代理、企业融资等具体领域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日本EPS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亚洲最大的医药服务外包企业,在日本同行业位居首位。集团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EPS创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新药研发、创药支援、大健康产品等组成的医疗健康产业平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