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长春——印度商贸洽谈会”在长春召开

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与中国印度交流中心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04 13:27 来源:市外办 港澳东南亚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3日下午,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协办的“长春—印度商贸洽谈会”在长春棠悦酒店举行。应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邀请,中国印度交流中心主席、印度德里贸易协会执行会长萨利·纳兰先生、中国印度交流中心副主席、印度德里贸易协会中国会长刘鹏先生、中国印度交流中心秘书长、印度德里贸易协会中国秘书长龚慧女士出席了商贸洽谈会,并全程参与推介活动和互动交流。来自我市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农机设备、新能源、仓储物流、高新技术、电子商务、大健康、生物科技、生物环保、医药设备、旅游等不同领域的126家企业、160余名我市政商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洽谈会现场
    会议由我办于晓云处长主持。首先,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段华旭代表主办方致辞,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曲春雨出席并讲话、长春市工商联周卓处长重点介绍了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
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代表主办方致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

 

党组书记曲春雨致辞

中国印度交流中心主席 

 

萨利·纳兰先生致辞并推介

印度德里贸易协会中国会长刘鹏先生进行推介
市工商联周卓处长 

 

介绍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

    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哲、长春宝利科贸有限公司赵亮教授、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英鑫分别做了精彩的企业项目推介,令与会者为之骄傲和自豪,大大增强了我市企业“走出去”的愿望和信心。
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许明哲进行企业项目推介

长春宝利科贸有限公司赵亮教授进行项目推介
 

吉林省通用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刘英鑫进行推介

    为了使中印双方和企业家达到增进了解、务实合作的办会宗旨,在大会设置的互动环节,三位印方嘉宾和吉林省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主任李福泰问答积极踊跃、非常热烈,给已经走进印度和正在准备走进印度的我市企业家带来了有益启示和经验分享。
中外嘉宾与长春企业进行交流
    最后,在全体参会代表的见证下,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与中国印度交流中心举行了友好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长春市工商联主席、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会长李吉宝与中国印度交流中心主席萨利·纳兰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开启了我市与印度交流、合作新篇章。
长春市工商联国际合作商会

 

与中国印度交流中心

友好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