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拜会市外办

时间:2020-07-29 16:01 来源:吉商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28日,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丰田汽车公司东北地区统括、长春代表处首席代表上前展幸携长春日本商工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一行5人拜会市外办,薛春志主任会见了客人一行。

    长春日本商工会成立于1997年,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经济发展,加强中日友好往来及会员间交流。会员以与一汽集团合作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和汽车销售企业的日籍员工为主,会员单位涉及服务、食品、物流等各个行业。截至目前,共有60家会员企业,会员167人。

 

    双方就长期以来的友好交往成果及今后的工作推进展开了交流。薛春志主任对新一届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及各位理事的就任表示祝贺,他表示,长春日本商工会自成立以来对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日两国友好交流和往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愿在新一届商工会理事会的带领下,推进双方友谊、合作、交流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商工会会长上前展幸对长春市长期以来对长春日本商工会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外办提供防疫物资支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复工复产等多方面进行的大力协助表示了感谢。上前展幸表示,愿今后与长春市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友谊,共同展望更好未来。

    今后,市外办将在与长春日本商工会协力推动在长日资企业交流与发展的同时,持续推进服务优化,致力于创造满足国际标准和需求的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中资企业赴日合作交流,引进日资企业来长创业发展,促进我市对日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段华旭副主任出席了会见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