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张志军会见巴斯夫全球副总裁

时间:2020-07-29 16:02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8日,市长张志军会见来长考察的巴斯夫全球副总裁雷斯曼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项目展开会谈。

  巴斯夫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一汽集团一级代理商。

  会见中,张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雷斯曼一行来长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说,近日长春喜讯连连,22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考察。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实体经济、一汽发展、农业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随着公主岭市正式划归长春市代管,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揭牌,长春市成为全国省会城市中面积第三、人口850万的特大城市,发展空间进一步释放,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希望巴斯夫将长春作为在东北区域布局的中心,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长春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

  雷斯曼介绍了巴斯夫与一汽集团合作情况,表示将把更多先进技术和产品带到长春。通过考察,对与长春进一步扩大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