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市外办开展“百年大党的前行动力——中国共产党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党史主题教育

时间:2021-06-28 10:51 来源:长春市外办机关党总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着力推动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5日,市外办邀请市委党校党史研究室李璐副教授围绕“百年大党的前行动力——中国共产党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主题教育,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学习。

课上,李璐教授从“中华民族百年苦难中萌生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照亮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以高度的主体自觉确立初心和使命、在接续奋斗中彰显党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带领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解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鲜活事例,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力量,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攻坚克难的决心,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李璐教授的讲座使大家深受感动,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方向和奋斗目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做精做细本职工作,为外事工作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