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王子联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

时间:2021-07-09 13:55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子联在长春会见了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子联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阿塔育·习萨目一行,并介绍了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春市与泰国合作的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增进经贸、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大使先生和泰国驻华大使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长春发展,积极宣传长春、推介长春,开放的长春欢迎更多泰国朋友来长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阿塔育·习萨目表示,泰国和长春市在文旅、教育等领域合作基础好、互补性强、前景广阔,期待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形成更多务实成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