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运用网上展馆开展红色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1-09-03 14:51 来源: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
【字体: 打印

 

各直属机关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党员学习教育载体,提升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现依托长春红色资源,运用虚拟/增强现实(VR/AR)、3D等技术,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建设了中共长春支部纪念馆、刘英俊纪念馆、小乡展馆、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第一个通讯站旧址、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等一批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网上展馆充分展示了实地展馆原貌,提供沉浸式、多场景虚拟体验,能够有效增强学习教育效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做好展馆推送工作。各单位要集中(9月6日-9月10日)一周时间,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将展馆学习页面推送给本单位全体党员。

     2.做好学习督导工作。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学习使用网上展馆,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切实提高网上展馆的学习使用率。

 

                

脑端:

手机端:

             

                                                                                   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