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市外办举办第一届长春市中日交流徒步大会

时间:2021-10-26 10:37 来源:日本处
【字体: 打印

1024日,第一届长春市中日交流徒步大会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在长日籍人士及家属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徒步大会由市外办与长春日本商工会共同主办,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开始前,市外办主任薛春志和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久间毅之分别致辞。薛春志对各位日本朋友前来参加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一直以来为长春市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丰富在长日籍人员的业余生活,更加热爱长春。

秋日的净月潭阳光正好,风景宜人,徒步队伍成为环潭公路上一道亮丽景色。活动收到了参加人员的良好反响,很多日籍人员是第一次来到净月潭,对此机会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来到净月潭徒步是工作之余一次很好的放松,非常感谢市外办组织此次有意义的活动。参加人员还表示,通过徒步活动不但能够欣赏到长春市的美丽风光,也为双方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期待今后继续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

活动在展现长春市风采的同时密切了与在长日籍人员的友好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