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市外办举办第五届中日经贸交流会

时间:2021-11-01 13:40 来源:日本处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推动我市企业开展对日经贸合作,1028日,市外办成功举办第五届中日经贸交流会第四次活动——北海道物产(食品)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日本北海道6家独具特色的老字号食品企业进行推介,我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交流。

  交流会上,北海道企业おが和、かまだ商店、ユートピア知床、布目、知床ジャニー公司进行了企业及商品说明,对海鲜深加工工艺、点心制造等做了介绍,随后中日双方企业进行了自由交流。我市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到了日本先进的产品深加工技术,受益匪浅,希望能够进一步洽谈,开展贸易合作。

  本次交流会是市外办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持续推动中日经贸合作的有力举措,市外办将紧密跟踪服务,努力促成对接取得互惠成果。

  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