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一行来长出席第25届冰雪节开幕式

时间:2021-12-13 09:28 来源:亚洲处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韩国驻沈阳总领馆总领事崔斗锡一行8人来长出席第25届冰雪节开幕式,并于12月13日访问了吉林大学。崔斗锡总领事于2020年12月7日就任,长期致力于中韩友好工作,也非常重视长春与韩国的交流合作,尤其是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成立以来,长春市的发展得到了崔斗锡总领事的重视和关注。
 
 
        12月12日晚,冰雪节开幕式之前,省委常委、市委张志军书记与崔斗锡总领事进行了交谈,随后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巡场。当天到冰雪新天地参观游览的游客人流如潮,崔斗锡总领事表示,以前经常听说过长春冰雪节,此次实地到冰雪新天地,切身感觉到冰雪艺术的震撼,也被长春市民对冰雪活动的热情所感染,希望长春的冰雪节能越办越好。
         
        12月13日,代表团访问了吉林大学。吉林大学张希校长会见了总领事一行。总领事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吉林大学与韩国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友好关系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