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一汽“红旗”日本一号店在大阪开业

时间:2021-12-19 09:46 来源:日本处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红旗(日本)体验店开业典礼在日本大阪市举行,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大使衔总领事薛剑、驻大阪总领事馆主要领导,大阪华侨总会、西日本中资企业联合会及各大侨团领导,朝日新闻、NHK、YAHOO!、日本经济新闻等当地媒体朋友共同到场见证。
       体验店位于大阪市浪速区,展厅核心区域共两层,一层为产品展厅,主要展示红旗H9车型;二层为洽谈室及配件展示厅。
       近年来,一汽红旗品牌秉持“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洞见客户需求,以高尚品牌、高新技术、高端产品和高精品质博得了市场的青睐。此次红旗(日本)体验店的开业,标志着中国国产高级轿车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端科技性能和东方美学精致设计的红旗汽车产品,并带来豪华驾乘服务体验。
       在“红旗”日本第一家专卖店开业之际,市外办委派我市日本经贸代表处送去祝贺花篮和贺信,主动赋能长春“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