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荷兰红橡树投资公司访问我市

时间:2022-01-04 15:28 来源:欧非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现代农业城建设、推动我市高质量对外开放,1228-29日,我办主动邀请并接待了荷兰红橡树投资公司代表团。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市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工作洽谈,访问了长春市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中荷农业技术领域合作,就黑土地养护、种业合作培育、城市农场、农机合作、农业职业技术人员培训及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农业企业生产技术合作以及产学研与市场合作模式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广泛一致。

  通过此次访问,会谈各方认为中荷两国在农业技术领域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市外办将以荷兰红橡树投资公司为平台,积极推动具体合作项目在长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