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张志军王子联一起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一行

时间:2022-01-06 14:07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一起在长春会见了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CBA联盟CEO张雄,吉林省篮球协会主席、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

  篮球运动在长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去年1225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在长春拉开大幕,让广大球迷共享国内篮球赛事顶级盛宴。

  会见中,张志军、王子联对姚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篮协给予长春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张志军说,长春文化体育资源丰富,篮球运动氛围浓厚。当前,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推进国际汽车城、现代农业城、“双碳”示范城、科技创新城、新兴消费城、文化创意城“六城联动”发展,支撑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繁荣文化体育事业,让群众享受高品质文化生活,是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希望中国篮协在赛事举办、品牌建设、城市推介等方面给予长春更多指导帮助,进一步提升长春篮球运动整体水平,共同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建设幸福长春。

  姚明感谢长春市委、市政府对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深化与长春在体育人才培养、赛事组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