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及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刘云峰

时间:2022-02-21 10:50 来源: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217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刘云峰一行。

  景俊海、韩俊向温泽岳、刘云峰一行前来参加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启动仪式表示欢迎。景俊海说,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支撑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助力中德经济发展、推动中国东北振兴的重大工程。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愿意全力支持中国一汽集团、大众汽车、奥迪公司深度合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各方认真贯彻落实中德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把握汽车产业消费升级、技术变革、业态转型的时代机遇,进一步深化创新协同、产业协同、要素协同、生态协同,紧抓时间窗口,倾注技术资源,加快推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生产关键核心零部件,着力建设世界级现代新型汽车和零部件产业集群,携手打造产业生态体系,不断开发新产品、投产新车型,共同引领产业发展,再谱共赢合作新篇。

  温泽岳、刘云峰感谢吉林省、长春市对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愿意以项目启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吉林省、中国一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方面务实合作,持续拓展中国广阔汽车消费市场,不断生产引领产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