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久间毅之拜会市外办

时间:2022-05-17 15:53 来源:市外办日本处
【字体: 打印

     5月16日下午,市外办薛春志主任会见了来访的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长春红忠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久间毅之。

     久间毅之会长于今年3月结束在长任期,即将回国工作,此次特意来市外办辞行。为了感谢久间毅之会长在长任职及担任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期间对我办工作的支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薛主任代表市外办向其颁发了感谢状。薛主任表示,新能源汽车是长春市的重点发展产业,希望久间会长回国后继续作为长春与日本友好交往的桥梁与纽带,共同推动长春与日本在新能源汽车等方面展开合作。

    久间毅之会长于19年4月由日本伊藤忠商事公司派驻长春工作、21年4月担任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一直积极推动长春与日本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对日交往做出了贡献。久间会长回国后将在伊藤忠东京总部负责新能源汽车业务,他表示今后仍将不忘长春情谊,在新的工作中积极寻找机会,进一步深化长春与伊藤忠商事的相互合作。

    段华旭副主任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