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中俄经贸合作视频洽谈会在市外办举行

时间:2022-06-23 14:56 来源:市外办欧非处
【字体: 打印

 

       622日,中俄经贸合作视频洽谈会在长春市外办举行。薛春志主任、欧硕副主任出席活动,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外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政府外办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华人华侨协会就推动中俄经贸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薛春志主任表示,自长春市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缔结友城关系以来,两市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时借助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华人华侨协会这一平台,切实加强双方在汽车零部件、农业、农产品加工、科教文化和经贸领域的合作。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政府外办主任克罗斯捷廖娃•奥尔加女士表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十分重视与中国之间的合作,尤其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多年来与长春市之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经贸和人文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极推动了中俄地方合作。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政府外办主任多佐尔采娃•伊娜女士提出,中俄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这极大地促进了两市间的友城合作发展。多年来,两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能共同推动两市关系迈上新台阶。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华人华侨协会代表介绍了近期与我市开展汽车零部件、产品深加工和包装领域合作的情况,并就未来合作方向同与会各方进行了交流。

   后续,欧非处将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华人华侨协会保持紧密联系,切实推动中俄经贸合作,做好跟踪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