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头条

张恩惠会见程力汽车公司董事长程阿罗

时间:2024-03-26 13:49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会见湖北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阿罗一行,并为旭阳程力专用车项目合作协议证签。

 

张恩惠在会见时说,长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构建“464”新格局部署,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全力打造世界级汽车先进制造产业集群。长春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完备,程力汽车在专用车领域具有市场优势,希望双方强强联手,推动旭阳程力专用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程阿罗表示,长春营商环境好,产业基础好,市场潜力大,对投资长春充满信心。将加强对接,推动项目尽早投产,为长春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旭阳程力专用车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可望年底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