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名片

时间:2019-09-19 11:0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由“制造”向“智造”迈进,是长春经开区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之一。尤其是今年年初以来,长春经开区瞄准智能装备制造产业进行内培外引,在一批新落户、投产项目的支撑下,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势头迅猛。

        近年来,长春经开区积极对接、引进了一批影响力较强的装备制造业项目,如总投资15亿元的德国大陆集团世倍特汽车电子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吉林东光友成机工有限公司汽车模具及塑料零部件、模具研发中心项目,以及华启汽车、百瑞生制造等重大项目。从企业主动延展上下游链条抱团发展,到园区、区域特色集群,借助既有企业和新项目的创新发展,一个个特色鲜明的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在长春经开区已经形成,并且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