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一汽-大众高尔夫 宝来纯电动版上市

时间:2019-11-01 13:31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9日,一汽-大众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正式上市。其中,高尔夫·纯电提供驰、驰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77万元、16.88万元;宝来·纯电提供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68万元、14.68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电动e时代”的先锋车型,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在承袭大众优秀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拥有大众品牌专属造型设计、先进的“三电”系统和智能配置。在设计风格上,两款车型均向年轻用户群体靠拢,处处展现出特有的德系质感与科技品位,前脸进气格栅和尾部均设有电动标识,内饰具有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在蓝色氛围灯和IMD律动装饰条的烘托下极具科技感,智能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备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具有实时路况、自然语音控制、手机热点、手机互联等功能。

  作为纯电车型,“三电”的安全及性能至关重要。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搭载的动力强劲,05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仅需3.4秒、3.45秒。电控方面则具备多项绝缘保护措施,在确保动力的同时还能够保证行车安全。电池方面,两款车型没有盲目追求更大的电池容量,而是在综合考量安全因素、驾控体验和用户需求后,将两款车型的电池组容量设定为39.8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公里,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