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奔腾T77PRO荣获“能效之星”证书

时间:2020-05-25 15:11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奔腾T77 PRO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A4GB15TD-30近日参加由中汽研华成认证(天津)有限公司针对乘用车用汽油机能效实施的第一批产品认证,并荣获“能效之星”证书。

  一汽奔腾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坚持创新,在发动机研发领域持续投入。奔腾T77 PRO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奔腾品牌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标准、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产品,综合实力在主流国产发动机当中表现出色。

  此次测试过程中,奔腾T77 PRO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历了暖机、运转至额定功率点、按照企业申报的发动机数据调整边界参数等流程,最终测评结果表明,其发动机最高有效热效率为39.06%,符合认证规则要求。中汽研华成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为其颁发“能效之星”001号证书。